qzaition

文字里造梦

『ゆり組』最爱

纯甜小短篇!♡(*´∀`*)人(*´∀`*)♡

设定是已经在一起好久好久,带一嘴absk 文末两个小彩蛋~

百合组给我he啊啊喂!(`⌒´メ)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我最近好勤快啊!





 渡边翔太觉得自己年近三十却越活越回去了。


这样的想法在佐久间大介再一次瞪着狗狗眼惊叹到他居然还没有对宫馆凉太正式表过白后变得更加清晰。


「这是一件需要感慨这么多遍的事吗?」


他不理解佐久间大介的不理解。在佐久间看来,恋人之间互相表达爱意是一件最最最平常的事情,像他喜欢动漫,岩本照喜欢巧克力,深泽辰哉喜欢抓娃娃一样不需要解释,且容易理解。


但渡边翔太就是不理解。


他和宫馆凉太从少年时代悄无声息地走到一起,熬过漫长的jr时期,一直到现在出道两周年,他好像……确实没有正儿八经对宫馆凉太表达过自己的想法。


可是,他为自己辩白到,可是就算自己确实没有正面说过,宫馆凉太是肯定知道他的心意的,也就没必要天天挂在嘴边说,对吧?


“那可说不定哦——”


佐久间大介一脸坏笑,拖长着声线。


“嘛,虽然傲娇是动漫里的王道设定没错啦,可是现实里大家肯定更希望听到回应的啦……”他心不在焉地搅着面前的奶茶,另一只手划拉着手机屏幕。


“不然的话不会很不安吗?连嘴巴上都不愿意说的话,怎么知道心里怎么想的呢?感受不到爱的话,渐渐就会失望的吧~”


“这样……吗?”


“不过skm也不清楚啦,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什么的果然还是你们自己的事情啦~说不定凉太习惯了……”粉色的脑袋一晃一晃,突然眼前一亮,“诶nabe你看这块表是不是超级酷……”


“诶?”


“诶?!”


佐久间大介从手机里抬起头,却发现对面座位早就空空如也,那么大一个渡边翔太不翼而飞。


粉色小狗心痛,粉色小狗不懂为什么自己就这样被放了鸽子,粉色小狗表示自己想回家找自己两百个老婆和阿贝酱。


“呜呜……”






渡边翔太走在回家的路上。


渡边翔太疾步如飞地走在回家路上。


渡边翔太疾步如飞地走在准确说去往宫馆凉太家的路上,同时觉得自己肯定脑子哪块部件出了毛病。


“可恶啊……”


明明都这样平平淡淡安安稳稳过了这么久,也没有担心过宫馆凉太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对他失望。却被佐久间大介一句话弄得心神不宁。


宫馆凉太也会这么希望吗?也会因为我这样别扭的性格感到失望吗?也会更喜欢直来直往的爱意吗?


这些问题围着他的脑袋,像几支嗡嗡作响的飞蛾。


不过,渡边翔太自己心里清楚,这样的担心,也不是第一天出现了。


他们在一起太久太久了,也太早太早,他心里总是有些若隐若现的害怕,怕这样美满的日常只是假象,怕在他不知觉的时候,周围早就有更新鲜的事物引着他们俩的注意力都不再牢牢待在对方身上。


这样可怕的想法在他“无意”刷到好几个宫馆凉太和别人的cp视频的时候变得愈发明显。


“什么啊……”他撅着嘴巴,摆出标准用脸骂人等我表情,“这粉红气氛的配乐叫什么啊……”


你要说他任性吧,那也确实说的过去。暂缓百合组的营业是真的,不愿意别人拿他们俩的关系打趣是真的,但看不惯别人和宫馆凉太营业cp,也是真的。


明明只是不想把真心的东西拿来消费,怎么就不懂他呢。


他承认自己不算大方,嫉妒的心情也时常显露在脸上,却因为没那样的底气保证宫馆凉太依旧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敢闹到他正牌男朋友前面。


这算什么啊。


视频自动顺着列表播放,过大的背景音乐唤回意识,渡边翔太啧了一声,狠狠把网页关掉,托着下巴盯着桌上的一个角发呆。


这样患得患失的担心,他从没告诉过宫馆凉太。却在好几个夜里,被这样的问题叨扰到没法安稳入睡。


怎么他好像一直是害怕的哪一方啊,渡边翔太愤愤地想,最开始怕年纪小时大家都太骄傲,怕不知珍惜总是期待下一个,到现在怕说好了白头,结果自己或者对方中途就走掉。


凭什么宫馆凉太就能保持着那么得体,那么淡然自若,那么处变不惊,好像什么都不害怕一样。


他长长叹了口气。


但无论如何……


他拧着眉毛,在心里打了一遍又一遍的腹稿,好容易做好心里建设,按响了宫馆凉太家的门铃。




“翔太?你怎么来了?”


“啊,我……”


宫馆凉太给他拉开门,脸上带着一点诧异。


“先进来,外面好冷。”


他带上门,转身给渡边翔太从鞋柜里找出印着玉桂狗的棉拖,整整齐齐摆在玄关口,刚站起身,下一秒就被渡边翔太拽住了手。


“宫,宫馆凉太,我,我喜欢你。特别喜欢特别喜欢,我虽然,虽然平时不说但是是因为我说不出来所以你要知道我特别喜欢你所以你不许对我失望!也不许去喜欢别人!”


他紧紧闭着眼睛,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嘴巴像机关枪一样突突说着。


“……啊?”


“你不能,你不能去爱别人,听到了吗……”


渡边翔太低下头,脸颊涨得通红,羞耻心差点就要把他压碎。


“好了,好了,我……我回去了,我走了……”


他转过身,觉得自己太过于丢脸,委屈感又一下子涌上了心头,为什么他总在宫馆凉太面前这么失态啊!


二十四小时不要理他了。




他用手揉了揉因为寒气泛红的鼻尖,按下门把手,仓惶想逃离原地,却被宫馆凉太的话堵住了去路。


“翔太。”


“怎么,怎么了?”


“晚饭还没吃呢,就要走吗?”


“凉太……”


他的声音很小,还带着鼻音,生出半分撒娇的意味。


“嗯?”


“我喜欢你……”


宫馆凉太笑了,他把一脸别扭的渡边翔太扭过来,让他低的深深的头正对着他。


“我知道,我一直知道。”


他站下了玄关台阶,把渡边翔太的小脑袋轻轻按进自己的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他的头发丝。


“就算不说的话,我也一直知道。”


你看吧,渡边翔太吸着鼻子,有些怨念有些窃喜的想,我就说了他会知道的。


他伸出双手回应着宫馆凉太的拥抱,那一点点藏在心里阴霾被一扫而光。


“我也不会去爱别人,翔太有些时候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还不是因为你在外面花枝招展的,心动语录一套套的,我不担心才怪了好吗!


渡边翔太皱着鼻子,却只是摇摇头。


宫馆凉太有些无奈的抬起脑袋,他有时候可真无法理解他这位别扭竹马的脑回路。


“有些时候,我也希望翔太能和我说说你在想什么哦。毕竟心灵感应不是时时刻刻都灵验的吧。”


渡边翔太被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逗笑了,噗嗤埋在衣服里笑出了声,又作势要往他身上锤。


“没什么,只是我……”他挠挠耳朵,这要怎么开口呢?“都怪skm,他告诉我不和你这样说的话,就会对我失望然后……”


他的声音渐渐消失在空气里,血液全部涨上大脑。


“我,我是不在乎你怎么想!我只是觉得我可能还是说一下比较好吧……”


宫馆凉太不可抑制地笑了,笑声从他的嘴角溢出来,撒满了整个安静的空间。


“你笑什么啊!”


渡边翔太恼羞成怒,做样子般推了推宫馆凉太的肩膀,又一下子被拥的更紧,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缩减到零。


“因为我很高兴,翔太,我真的很高兴。”


“……”


“谢谢你,翔太,你能这么说我真的特别的开心。哪怕你平时不愿意说,只要有这样一句话,就足够了。”


“……你是笨蛋吗。”


“真的,我说的是真话。”


渡边翔太没有接着说话,转了转眼睛,把下巴抬起搁在宫馆凉太的肩膀上。


“怎么样都好,嘴硬的翔太也很可爱,傲娇也很可爱,口是心非也很可爱。哪怕挑食的翔太,有时候还是很可爱。”


“……重点居然在挑食吗!”渡边翔太受不住他的直球攻击,眼睛上下左右胡乱飘着,拼命想找着别的话题打破这样暧昧的气氛。


“唔,要是翔太不挑食大概就完美了吧。”


他背着宫馆凉太脸红成了个番茄,又噗嗤笑出了声,心里觉得温暖又奇怪。拥抱可真是神奇的事情,明明眼睛没有办法看见对方,却觉得心是如此的贴近。


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偶尔能说喜欢我我当然很高兴,不说我也很高兴,只要翔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太好了。”


平时不说也在爱着,不仅仅是一句营业救场的话哦。


宫馆凉太闭着眼睛,耳边是自己和渡边翔太的心跳声。


我怎么会去爱别人呢?要是那么轻易被新鲜感打败,那么容易因为别人而让自己的心游离,我大概也没脸面说我爱翔太了吧。


怎么样都好,翔太只要呆在那,就够幸福了。


你是一朵特别的花,想怎么长怎么长,不一定非要长成玫瑰。你乐意的话,做蔷薇、做雏菊、做向日葵,还是做无名小花、做千千万万。就算全世界,都在期盼你长成玫瑰,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做你自己。


因为我是如此的,如此的深爱你。


“……凉太大概确实是笨蛋吧。”


“可能是吧,是一个很爱你的笨蛋。”


“……”


“无论怎么样,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他们就这样拥抱着,过了很久很久。


“笨蛋凉太,我也很爱你。”


不是喜欢你,不是很喜欢你,也不是爱你。


是很爱你,最爱你。










彩蛋1


“那我们晚上吃什么啊?”

“不吃了吧,我比较想吃你。”

“?宫馆凉太啊宫馆凉太,原来你不仅是个笨蛋你还是个流氓啊!”








彩蛋2

佐久间大介不知道,渡边翔太也不知道,只有宫馆凉太知道,其实渡边翔太早在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对他表过白了。


那天是宫馆凉太的生日,一群未成年人不知道从哪捣鼓来好几瓶酒,喝到最后几个人瘫了一地,还得要宫馆凉太这个寿星来收拾这烂摊子。


好容易打发走其他几位爷,只剩下一个在角落抱着酒瓶子发出轻微鼾声的渡边翔太。


宫馆凉太坦然承认自己留有私心,也确实在看到渡边翔太红成苹果的脸蛋子到时候心脏止不住怦怦跳了起来。


“翔太,翔太?”他轻轻推了推渡边翔太的肩膀,看到渡边翔太双眼朦胧地抬起头,冲着他露出了一个有点傻傻的笑。


「好像,好像玉桂狗!」


宫馆凉太感觉自己一下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捂住了心口。


“唔……凉太生日快乐!”


“谢谢……我们该回家了,不然太晚了”他几乎在用气声说着话,柔声哄着孩子一样拉起了渡边翔太怀里的啤酒瓶。


“不,不要!还要,还要喝……”渡边翔太一下子激动了起来,紧紧揽着酒杯不肯让宫馆凉太收走。


“啊好好好,还要喝还要喝……”宫馆凉太拿他没辙,本着不能和醉鬼讲道理的原则半哄半骗渡边翔太把摇摇欲坠的玻璃瓶子给他,“我们下次喝好不好,下次有机会再喝……”


“不要!”渡边翔太的反对态度却很强烈,声音都拔高了好几度,“永远都是下次下次,我不要有机会!你要说我们明天去看海,周六晚上去你家吃饭,三分钟后学校门口等我,现在我就喜欢你……”


他嘟嘟囔囔说着,眼睛一点点的合上,说到最后只剩下长长的呼吸声。


宫馆凉太叹了口气,把他怀里的杯子放下,缓缓把渡边翔太扶起身。


“我是现在喜欢你啊……”


“唔,宫馆凉太,凉太……”渡边翔太靠在宫馆凉太身上,全身像没有骨头一样的流体。“我喜欢你。”




评论(9)

热度(3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